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京有序应对重污染天气
河南18个省辖市实行机动车限行
图片新闻
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督促天水和平凉共治葫芦河
德阳磷石膏渣场整治见成效
图片新闻
全面推行河长制改善水环境
天津明年外环内禁放烟花爆竹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召开协调会解决跨界污染
督促天水和平凉共治葫芦河

 

本报记者吴玉萍兰州报道 为协调解决近期葫芦河流域跨界污染问题,进一步加强葫芦河流域水环境管理工作,日前,甘肃省环保厅组织召开了葫芦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协调会,天水、平凉两市及秦安、庄浪、静宁3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渭河流域是甘肃省贯彻国务院“水十条”和《重点流域“十三五”水污染防治规划》的重点区域,是甘肃省全面完成《甘肃省水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水环境质量目标的重中之重,但是从监测结果来看,渭河流域的葫芦河一号桥断面、北道桥断面水质仍未稳定达到考核目标要求,水环境形势不容乐观。

协调会上,平凉、天水两市环保局分别汇报了葫芦河流域(含水洛河)近期水污染问题排查整治情况,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强化葫芦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天水、平凉两市要充分认识到改善葫芦河流域水环境质量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突出抓好排污单位监管,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持续巩固治污工程效果,规范开展水质监测分析4个方面切实做好葫芦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加大流域区域执法力度,坚决杜绝发生跨界污染问题,改善渭河流域水环境质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