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丽经济引领 振兴乡村先行
生活富起来 环境美起来
嘉峪关淘汰改造燃煤锅炉
图片新闻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水质提升
新乡集中约谈重点涉气企业
第三届生态环境共治研讨会举办
图片新闻
聊城145个空气自动站投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峪关淘汰改造燃煤锅炉
66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农村改造
 

本报记者吴玉萍嘉峪关报道 甘肃省嘉峪关市环保局日前从2017年市级环保专项资金中拨付660万元,支持全市农村区域燃煤锅炉改造工作。

据了解,今年,嘉峪关市积极开展建成区燃煤小锅炉“清零”行动,截至10月底,建成区内73台燃煤小锅炉已全面“清零”,建成区外95台燃煤锅炉已完成了78.95%的整治任务,超额完成了甘肃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反馈嘉峪关市的46台燃煤锅炉也已全部注销。

为推进燃煤锅炉淘汰和改造,进一步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嘉峪关市环保局积极筹措资金,提供技术支持,帮助锅炉使用业主选择科学经济合理的清洁能源,对现有的落后燃煤锅炉进行升级改造,实现环境保护和民生服务双赢。这次拨付的专项资金将用于雄关区、长城区、镜铁区,及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水务局、市国土局、市农林局等单位和农村区域共计37台燃煤锅炉的清洁能源改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