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丽经济引领 振兴乡村先行
生活富起来 环境美起来
嘉峪关淘汰改造燃煤锅炉
图片新闻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水质提升
新乡集中约谈重点涉气企业
第三届生态环境共治研讨会举办
图片新闻
聊城145个空气自动站投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乡集中约谈重点涉气企业
未落实错峰生产等措施要严肃追责
 

本报讯 河南省新乡市近日通报了对4家存在问题企业(工地)以及相关责任人追责的情况,并对全市140家重点涉气企业进行集中约谈。

因未严格落实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新乡市两家企业和两处施工工地被河南省环境攻坚办通报。

对此,新乡市决定,对辉县市山水水泥公司和卫辉市春江水泥有限公司实施断电,责令企业全部停产,待错峰生产结束后延期15天恢复生产,同时对两家企业立案调查;对新乡市豫峰朗庭开发项目违规施工行为给予10万元顶格处罚;对新乡市环宇桥花卉市场南邻黄土裸露问题依规处罚。同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责追责”要求,对辉县市、卫辉市、牧野区政府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

在近日召开的约谈会上,新乡市要求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停产治理,严格落实错峰生产,坚决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15个主要成员单位要坚持开展零点夜查等。对于重点涉气企业,各地要做到驻厂到位、监管到位、治理到位、停产到位等。

辉县市和凤泉区以及两家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36家重点涉气企业法人现场向主管市领导递交了大气污染防治秋冬季攻坚承诺书,承诺遵守错峰生产规定,坚决落实应急管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污染防治工作。

曲晓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