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丽经济引领 振兴乡村先行
生活富起来 环境美起来
嘉峪关淘汰改造燃煤锅炉
图片新闻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水质提升
新乡集中约谈重点涉气企业
第三届生态环境共治研讨会举办
图片新闻
聊城145个空气自动站投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生态环境共治研讨会举办

 

本报记者陈伟福州报道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法学分会、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生态环境共治暨“一带一路”背景下生态环境风险控制研讨会日前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

与会人员围绕“生态环境的共同治理以及风险控制”的主题,探讨怎样落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实施方案,推进环境公益诉讼、生态文明体系不断完善,建立起有效的环境风险管理制度与政策体系。会议还探讨了如何推动生态环境多元化治理,培养公众环境意识,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引导公众科学、理性参与环境治理、生态环境风险的控制,以及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司法、金融及社会等多重领域共同配合,形成合力等。

与会专家分别从中国绿色未来的发展和环境保护未来的方向、十九大报告中的绿色发展道路和新时代下需要制定和完善的法律法规等方面发表了演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