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污泥处置需先补短板
黑龙江废旧家电有了好去处
办公产品制造低碳环保是趋势
工业VOCs深度治理要选样板
2017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将召开
唐山污泥无害化处置再添新项目
河南省工商联倡议企业参与治气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将召开
产业进入新阶段,企业面临新机遇
 

本报讯 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7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将于12月9日在广东省肇庆市召开,本次峰会将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锻造产业利剑 护卫美丽中国”的主题进行深入讨论。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并再次强调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

在政策的重视和公众的关注下,我国环保产业即将进入一个新时代,环保企业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并将成为引领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的重要力量。

同时,在中央环保督查、排污许可证、垂直管理、污染排放标准提高等制度突破的多方合力下,倒逼企业加大环保设施投入。高污染产能淘汰加快推进,对钢铁、火电、水泥等行业形成提振,工业企业盈利改善也为其投资环保设施提供了基础。推进绿色生产、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模式,也为工业环保市场爆发提供动力。

因此,本次论坛将围绕目前环保产业相关热点话题开展高峰对话,吸引了来自环境保护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部委、企业以及金融机构的代表和嘉宾参与。

赵晓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