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廊坊以经济转型促环境质变
辽宁“冬天蓝”哪里来?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河南加大强化督查力度积极应对
江西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督察意见
盱眙打造生态示范样本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督察意见

 

本报通讯员邹仕虎 记者张林霞南昌报道 根据江西省委、省政府安排,江西省第一、第二和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分赴宜春、鹰潭和吉安三市反馈督察意见。

根据9月5日~30日江西省第二批环保督察情况,3个省环保督察组在会上分别反馈了督察意见,既肯定了3个设区市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保护工作决策部署的坚定态度、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又严肃认真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整改要求。

据了解,第二批3个省环保督察组进驻期间,共交办1043件环境信访件(已全部办结),责令立即整改254件,限期整改346件,停产整改102件,立案处罚69件,罚款金额215.5万元,查封扣押13件。实施关停取缔144件。行政拘留4人,刑事拘留1人,约谈80人,问责1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