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环保部发布关于保护区管理评估规范等三项公告
环境保护部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
“打篮球”和“踢足球”分场比赛
上海市长:远比建几幢高楼重要
邯郸环保局联合交警部门突击检查重型机动车辆
中央第八环保督察组向新疆(含兵团)反馈督察情况
陕西8个工业聚集区被限批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污染防治不达标
陕西8个工业聚集区被限批

 

本报记者肖颖 通讯员吕兆峰西安报道 记者近日从陕西省环保厅获悉,陕西省将对未按《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求建设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未按要求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装置的工业集聚区实施限批。

据了解,根据各地市自查上报情况,截至目前,全省省级以上工业集聚区中仍有6个未建成集中污水处理设施,另有2个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未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装置。

依照《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相关的规定,省环保厅及各市、县环境保护局从2018年1月1日起,对上述未完成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未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装置的工业集聚区,暂停审批其增加水污染物排放的建设项目。各工业集聚区在整改完成后,由市级环境保护部门向省环境保护厅报告,核实后予以解限。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