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长手机号 投诉新平台
黄石挂牌督办四家问题单位
临沭督察整改重长效
西安“冬防”重点实施33项攻坚措施
上饶传导压力推进督察整改
郑州治气攻坚用上新式“武器”
厦门举办排污许可证培训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饶传导压力推进督察整改
目前24个问题已整改完成一半多
 

本报讯 江西省上饶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问题,采取高位推动、高效运作,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强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其他环保重点工作。

自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上饶市涉及的问题以来,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多次听取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认真研究具体整改措施。成立了由市长、分管副市长为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问题线索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坚持问题导向、自我加压、举一反三,截至2017年底,涉及上饶市的24个问题,已完成整改14个(其中7个已上报销号),10个问题整改达到了序时进度。

为切实传导压力,推动整改取得实效,上饶市建立了整改工作“月调度”,以按月定期调度与不定期督查相结合、按季度召开交账会(推进会)与开展全市大督查相配套,实时掌握最新推进情况,对进展缓慢或滞后的问题整改,专题下发督促通知或督办函予以重点推进。

同时,上饶市以鄱阳湖水质保护为中心,延伸沿湖4个建制镇建成污水处理设施并实现有效运行。以重金属污染防治工作为重点,上饶市成立重度污染土壤修复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督促指导制定乐安河流域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规划。以大气空气质量改善为目标,坚决对企业废气、扬尘等影响空气质量的污染源,打出一系列“组合拳”,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蔡恩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