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人机机器人显身手
解决餐馆油烟扰民问题
杨浦区全面完成污染治理任务
拓宽环保学术发展渠道
让老旧小区焕发新生
专家建言献策酒店绿色发展
上海全面完成集约化供水
金山区完成21个清洁空气项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拓宽环保学术发展渠道

 

本报讯 上海市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日前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单位代表首先来到上海虹桥商务区能源中心,实地参观了能源基地和控制中心。之后,会员单位代表来到位于虹桥商务区的虹桥绿谷。虹桥绿谷是上海市第一个低碳商务社区,拥有诠释绿色建筑实践理念的“绿色三星街坊”建筑。建筑设计引入拟海拔概念,“绿谷”内各幢楼采用组合穿插的手法,退台、挑台错落有致,层层见绿。会员单位代表观看了打造绿色建筑时设计理念的视频,并参观了极具生态特色的“屋顶花园”。

最后,会员单位代表结合学习参观所见所闻,围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广泛开展了热烈的座谈交流。各会员单位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单位的工作实际,从强化环保理念、学习先进技术、拓宽学术发展等多角度进行了发言,同时结合开展学术交流主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增强了会员单位的交流互动,对走在前沿的实体环保和科技环保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对积极引导静安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增强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绿色生活、履行环境保护义务具有积极作用。

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负责人说:“我们会坚持把学会打造成为环境宣传、交流、服务的平台,为助推静安绿色发展注入新动力。”

徐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