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是标准要提高还是监管需加强?
山东济宁8名同志获表彰
四川突击夜查重型柴油车
图片新闻
西安召开秦岭生态环保联席会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召开秦岭生态环保联席会议
要求拼出更多蓝天白云,留下更多绿水青山
 

本报记者肖颖 通讯员仵博西安报道 陕西省西安市日前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西安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并讲话。

上官吉庆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努力为广大市民拼出更多蓝天白云,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多绿水青山。

上官吉庆要求,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紧抓网格化管理等各项制度落实,推进保护管理机制科学化、常态化。要加强督查、传导压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上官吉庆强调,要聚焦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对陕西省委环保督察指出的问题,要全面推进落实,确保全部整改到位;对全市集中整治梳理出的问题,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彻底解决全部问题。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