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家庄市长督导大气治理工作
大连公示无效备案项目
服务好更要管到位
要在精准和治本上下功夫
西安补贴改用清洁能源用户
图片新闻
镇江推进西南片区综合整治
武汉发布碳排放行动计划
成都汇聚众智打好“三大战役”
永嘉拆除北山工业园铸造企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淄博再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要在精准和治本上下功夫

 

本报记者董若义 通讯员毕霄燕淄博报道 山东省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日前在生态淄博建设调度会议上强调,要抓好强化督查问题整改和镇办网格化管理,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任务。

周连华表示,2017年以来,淄博市各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中央、省环保督察和环境保护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巡查为契机,聚焦“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产业结构调整、建筑扬尘治理、煤炭消耗压减、生态绿化修复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治标治本,打了一场力度空前的生态环保攻坚战。

周连华强调,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是当前生态淄博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应付思想,进一步加大力度、加严标准、加快进度,坚决抓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重型柴油车管控、工业错峰生产,坚决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任务。

周连华要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在精准和治本上下功夫,进一步落细落小,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对已经明确的工作,要立即行动、主动作为,加力提速、并联推进,确保2018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