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推广多个软件 会用想用适用
绵阳召开环保委员会全会
图片新闻
黄山明晰领导干部环境责任红线
榆林机动车环保监控平台运行
三亚逐项整改督察反馈问题
新余人代会首审生态环境报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逐项整改督察反馈问题
25项环保问题责任到人着力整改
 

本报记者孙秀英三亚报道 为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海南省三亚市日前通过逐项清查环保问题、明确措施清单、分解工作任务等方式,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着力推进25项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健全生态环保长效机制。

据悉,三亚制定了《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推进25项突出环保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对存在问题、整改目标、整改期限等内容进行细化明确,并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全力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

针对小洲岛项目、凤凰岛项目、鹿回头片区半岛一号项目、洲际度假酒店海上餐厅及游艇码头等5条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中直接点名的问题,《方案》中明确部署整改措施及期限;针对存在的问题,三亚举一反三制定《产业用地发展协议书》,确保产业用地集约、节约的用于产业发展,优化产业结构。

为确保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建设,日前三亚市修订完善了《三亚市推行环境保护行政责任实施办法》,严格监督考核,并将开展市级层面环保督察;三亚明确,将于2018年底前制定《水域滩涂养殖规划》,严格按照海洋功能区划和养殖规划审批养殖项目;对涉嫌圈占海滩收费的酒店进行处罚,停止甘什岭高尔夫球场违法经营活动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