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案卷模板化 规范又高效
衡水石家庄邢台启动红色预警
连云港赣榆区整治废塑料非法加工
图片新闻
安吉成立 “两山”讲习所
汉中部署二氧化硫浓度控制工作
中山部门联合开展治气督查
新乡去年多收获61个蓝天
十堰人代会要求加大保护力度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中部署二氧化硫浓度控制工作
对排放量居前的勉县、略阳县实施区域限批
 

本报讯 陕西省汉中市政府近日印发了《进一步做好冬防期间大气中二氧化硫浓度控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大气环境质量改善辖区负责制和行业主管负责制,遏制二氧化硫浓度不降反升的不利局面。

汉中市要求,相关部门要对二氧化硫排放量居全市前列的勉县、略阳县实施区域限批,其余县区新建项目一律按照“减量替代”的原则,严格准入审批。

《通知》指出,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水泥、钢铁、火电等重点企业实施停限产、错峰生产。市工信委会同勉县政府对汉钢公司焦化厂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进行核定,督促其开展清洁生产改造,整改到位前必须全面停产。市工信委督导各县区全面排查“散乱污”企业,逐一落实整改,并实行清单化管理。市环保局要督促各县区对20蒸吨以上的燃煤锅炉开展整治,建设脱硫、脱硝设施,并同步安装在线监测设施。市发改委要督促各县区按照年初下达的煤炭削减任务,全面开展自查,对压减的煤炭消费量实施清单式管理。

汉中市将进一步强化考核问责力度,对环境质量改善任务未完成或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动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县区和部门,将按照《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办法》,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田惠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