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固废市场愈加火热呈现新趋势
苏伊士布局中国环保市场要打哪张牌?
多能互补储能技术通过鉴定
上海规划12个永久利用工厂“吃”掉建筑垃圾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能互补储能技术通过鉴定
结合智慧能源管理,实现供冷供暖系统高效稳定运行
 

本报记者郭薇北京报道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近日组织专家团队对广东省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的“多能互补储能零污染高效冷暖系统技术与实用工程”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与会专家听取了汇报,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通过了鉴定。

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曾智勇介绍说,这一技术是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通过储能系统耦合空气能、地热能、太阳能、谷电弃电、余热废热等低价值能源开发出性能优良的内循环热泵体系,再结合智慧能源管理形成高附加值清洁能源产出,实现供冷供暖系统高效、稳定、安全、经济运行。

这一技术具有单位体积储能密度大、内循环热泵效率高、启动响应速度快、冷暖两用、系统能耗和损耗小、设备利用率高、投资和运行成本低等优势,可进行单元化、模块化设计建设,既适合分布式也便于集中式供冷供热。

目前,技术已在山东、河北等地实际运用,效果显著。组织推广实施后,将会大大减少燃煤和秸秆散烧,减缓天然气供需压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