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美丽中国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境保护部对山西太宽河等5处申请晋升和吉林黄泥河等10处申请调整的自然保护区进行公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2018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境保护部对山西太宽河等5处申请晋升和吉林黄泥河等10处申请调整的自然保护区进行公示

 

山西太宽河等5处申请晋升和吉林黄泥河等10处申请调整的自然保护区已经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征求公众对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现对上述自然保护区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或来访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环境保护部对来信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一、公示媒介:中国环境报、环境保护部政府网站(www.mep.gov.cn)

二、公示日期:2018年1月17日-1月30日,10个工作日

三、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10)66556313、66556315

传真:(010)66556314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内南小街115号环境保护部生态司(信封请注明自然保护区公示)

邮政编码:100035

电子邮件:reserve@mep.gov.cn

四、各有关省(区、市)环保厅(局)将在其官方网站上对有关自然保护区进行公示。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