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川划定今年环保重点
分管环保次日即到省厅调研
35条入湖河道今年要达标
河北通报10家问题环评机构
黑龙江通报“绿盾2017”检查情况
5家企业危废管理不规范被曝光
山东61亿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
广西预报准确率达91.2%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要求依法依规加强监管
分管环保次日即到省厅调研

 

本报记者杨爱群 见习记者李俊伟呼和浩特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两会结束后,2月5日,自治区调整领导分工。2月6日,刚刚分管环保工作的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首站就到自治区环保厅,分别对自治区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控中心、自治区大气监测超级站、自治区环境质量预报预警中心、自治区环境监测站进行调研。

白向群在听取环保厅工作汇报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环境保护问题,环保部门责任重大。面对艰巨任务,要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依法依规加强环境监管,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白向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环保问题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要加大力度,坚定不移推进环保工作;要坚持依法行政,强化环境保护的硬约束,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加强环境监管;要紧盯突出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要改革生态环境保护体制,以体制机制推进全区环境保护工作有序发展。

调研期间,在自治区环境质量预报预警中心,白向群通过视频与盟市环保局进行了对话,希望全区环保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一定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白向群叮嘱,在日益加强的环境保护重任下,广大环保职工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修养,齐心协力,共同把全区环保工作做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