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川划定今年环保重点
分管环保次日即到省厅调研
35条入湖河道今年要达标
河北通报10家问题环评机构
黑龙江通报“绿盾2017”检查情况
5家企业危废管理不规范被曝光
山东61亿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
广西预报准确率达91.2%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通报10家问题环评机构
5家限期整改,5家通报批评
 

本报记者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环保厅近日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全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复核工作,对复核中发现的问题以及10家存在问题的环评机构进行了通报,其中5家要求限期整改,5家通报批评。

据了解,在复核中,河北省环保厅组织专家对全省抽取的141本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从资质符合性、报告编写质量和规范性方面进行了技术复核,发现环评文件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河北省对环评文件编制质量低、不能满足管理要求的河北正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环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内蒙古亿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四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智诚安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5家环评机构责令限期整改,期限为6个月。在整改期限内不得在河北省境内从事、承接环评文件编制技术服务工作;各级环评审批部门不得受理上述5家环评机构编制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审批申请。

此外,对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规范方面存在问题较多的河北师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新澜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河北洁源安评环保咨询有限公司、河北诚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煤邯郸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环评机构通报批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