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西安最差海口相对较好
李干杰看望慰问曲格平、周生贤
北京PM2.5平均浓度最低且降幅最大
要形成永不落幕的环保大督察
蓝天下温房中的“花朵”
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环保铁军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干杰看望慰问曲格平、周生贤

近日,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看望慰问老领导曲格平,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近日,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看望慰问老领导周生贤,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本报记者王亚京摄
 

本报记者杜宣逸北京报道 近日,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看望慰问了曲格平和周生贤两位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李干杰分别来到曲格平和周生贤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李干杰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浓墨重彩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进行系统总结和重点部署,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对全国环保系统是极大鼓励和巨大鞭策,我们既感受到压力,同时也充满信心。2017年,全国环保系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深化中央环保督察、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禁止洋垃圾入境、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推动长江经济带大保护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李干杰表示,今天的成绩是在历任老领导奠定的工作基础上取得的,老领导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曲格平和周生贤对李干杰代表环境保护部领导班子的慰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并祝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越来越好,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更大贡献。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庄国泰,部人事司、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