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西安最差海口相对较好
李干杰看望慰问曲格平、周生贤
北京PM2.5平均浓度最低且降幅最大
要形成永不落幕的环保大督察
蓝天下温房中的“花朵”
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环保铁军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工作会
要形成永不落幕的环保大督察

 

本报记者周雁凌 季英德济南报道 山东省近日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会上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制度的关键环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形成永不落幕的环保大督察、永不停歇的环保大整改。

龚正强调,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站位要高、措施要实、责任要明、效果要好,必须把得住时度效,吃得下眼前亏,摆得正发展观,学得会弹钢琴,下得好先手棋。要坚持问题导向,既治标又治本,既抓表层又抓深层,拿出切实管用的硬招实招,做到立行立改、不放过。要依法依规抓整改,认真执行国家产业、环保政策,严格投资项目管理,坚决防止已关停产能死灰复燃。要全盘统筹抓整改,煤炭压减要与火电、电解铝、钢铁等行业违规产能处理统筹考虑,打好整改工作组合拳。

龚正要求,要分类施策抓整改,坚持疏堵结合、长短结合、刚性与温度结合,该关停的关停、该停产整顿的停产整顿、该规范的规范,科学合理制定落实整改措施,防止问题整改简单化、“一刀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