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西安最差海口相对较好
李干杰看望慰问曲格平、周生贤
北京PM2.5平均浓度最低且降幅最大
要形成永不落幕的环保大督察
蓝天下温房中的“花朵”
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环保铁军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天下温房中的“花朵”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郑路镇孙家村
 

2017年12月以来,环境保护部为全面了解冬季供暖工作进展,准确掌握居民用气、用电保障情况,先后派遣3批人员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冬季供暖保障工作专项巡查。正值寒冬,为了人民群众期待的蓝天与温暖,环保人一直在行动。

2017年12月19日,正在山东巡查的房永刚来到济南市商河县郑路镇孙家村的民办幼儿园。老师们告诉他,幼儿园原有的煤炉已更换为电暖炉。他仔细察看了供暖设备运行情况,询问了目前的取暖费用,和往年的对比等问题。

看到房永刚,孩子们也很兴奋,高兴地和他打招呼。看着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想到家中蹒跚学步的孩子,房永刚觉得再多的辛苦奔波都是值得的。

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徐宇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