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分别减排8.0%和4.9%
环境保护部召开部党组会议
看鸟往哪飞鱼往哪游
细化任务逐项抓好抓实
环保部、中宣部联合部署污染源普查宣传
流动的办公桌
全国环保网络学院正式开通
新安江生态补偿机制二轮试点圆满收官
陕西所有人工湖配湖长
严正声明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环保网络学院正式开通

 

本报3月1日讯 全国环保网络学院3月1日正式开通,标志着全国环保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辟了新阵地。

全国环保网络学院(edu.mep.gov.cn)是环境保护部组织建设的网络学习平台,具有在线学习、培训管理、信息发布、交流互动等功能,主要开设环保各业务领域的培训内容,供全国环保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使用。

全国环保网络学院充分运用大数据思维和移动互联技术,数据通过全国环保系统组织机构和人才资源填报系统产生,提供微信、APP、网页等多种登录使用方式,避免了数据孤岛现象,也便于随时随处开展学习。

开通全国环保网络学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环保干部队伍的具体举措,主要目标是解决环保系统业务培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下一步,环境保护部将按照共建共享原则,着力开发和集聚优质培训资源,不断丰富和完善全国环保网络学院的培训课件和平台功能,满足新时代下环保系统干部教育培训新需求,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