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广西突发事件监测用上了无人机
蓝天保卫战作战图初步绘就
坚持河道治理与产业升级同步
一处失信 处处受限
乐平书记市长调研环保
大理州督察整改责任具体到人
咸阳专项整治建筑垃圾运输
黄石开展重点企业执法检查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石开展重点企业执法检查
突出抓好环境监管执法和环境问题整改
 

本报讯 湖北省黄石市环境执法人员近日奔赴全市各重点企业开展执法检查,把污染防治攻坚的决心传递到一线。

今年,黄石市将以抓好环境监管执法和环境问题整改为突破口,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作为工业废水排放的大户,大冶有色污水处理系统是环保部门关注的重点。之前,企业的废水排放已达到了行业排放标准,但是按照最新的环保和清洁生产要求,企业外排水水质必须达到一级A标准。为此,企业投资600万元,新上了超滤膜处理系统,目前正在试运行当中。检查中,环境执法人员要求企业一定要确保新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同时及时更新老化设备,确保达标排放,否则会面临严厉的处罚。

环境执法人员还随机抽查了大冶有色公司硫酸车间的脱硫主控室和新兴管业公司。在新兴管业公司,大门内一块红色的环保公示牌十分醒目,上面显示企业大气排放的实时在线监控值和国家标准值。企业的烟尘排放已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值。去年年底,企业投入2000万元,停产40天,进行除尘等环保设施的提升改造,确保达到超低排放标准。

孙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