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加油站开售生物柴油
做绿色修复倡导者
安阳集中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
江苏天楹“牵手”中科院持续创新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集中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
优化当地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
 

本报讯 河南省安阳市近日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阳县)举行全市新能源汽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据了解,这一总投资超过68亿元的项目将有助于安阳市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进一步优化当地产业结构、促进当地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

据了解,目前开工的新能源汽车项目,既有与传统大型国企陕西汽车集团的合作,也有与上市企业浙江永途汽车的合作,还有政府投资平台主导的专业汽车零配件标准化厂房建设。

其中,陕汽安阳生产基地项目分3期建设,包括年产2吨~8吨各种型号的重型、中型新能源物流车、自卸车、专用车、多功能车等两万辆,整车四大生产工艺和多功能车上装生产线及陕汽重汽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产值30亿元左右。

河南永途汽车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包括汽车总装生产线、技术研发中心、零部件生产基地等,涵盖了汽车生产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一期项目预计2018年12月底建成投产,将年产10万辆SUV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

安阳宝华新能源商务车项目计划年总装陕汽宝华新能源物流系列车1万辆,新上自动流水生产线两条以及全智能机器人焊接操作流程、各种零部件程序化电脑控制安装线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

河南世贸新能源汽车标准化厂房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4.27万平方米,由6栋标准化生产厂房组成。项目建成后,将为汽车零配件企业提供专业标准化生产空间。

睢晓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