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数据多跑路 企业少跑腿
坚持提标提质 杜绝污染回潮
确保进入滇池水质明显提升
湖南首发市州绿色发展指数
图片新闻
百色八名同志受表彰
河北通报环保验收“清零”情况
中国国际核工业展在京开幕
北京2月受理环保投诉606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化科技交流 促进合作发展
中国国际核工业展在京开幕

 

本报记者孙浩3月28日北京报道 由中国核学会、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北京展协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此次展览会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核科技工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国家核安全局、国家能源局、国防科工局相关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是我国核工业领域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展览平台,始于1987年,两年一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本届核工展于3月28日~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出总面积12500平方米,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50个国家的1万余名领导专家参观洽谈。

本届展览会重点展示了核科技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如“华龙一号”、“玲珑一号”ACP100、CAP1400核电站、高温气冷堆核电站、行波堆、核医疗设备、核技术工业应用等。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阿海珐、西屋电气等国内外参展单位全面系统展示了核电、核燃料、仪器仪表、装备制造及核技术应用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创新能力。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学术交流及《核与辐射安全科普系列丛书》《2017年度中国核与辐射安全网络舆情蓝皮书》发布的交流活动,扩大与深化世界各国的核能科技交流,促进国际核能产学研的合作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