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开展复查评估
浙江“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
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综合整治实现发展和环保“两不误”
无畏挑战 演绎精彩
排污管道“弃暗投明”
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文化建设方案征求意见
深山坳里添花海 春光春色醉煞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检查南流江流域治理
综合整治实现发展和环保“两不误”

 

本报记者梁雅丽广西报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日前深入玉林市陆川县、玉州区和福绵区,实地检查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抓好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确保“一年初见成效,两年显著见效,三年大见成效”,实现发展和环保“两不误”。

陈武肯定了南流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但也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敢于亮丑、直面问题,充分认识南流江流域水环境污染的严重性,通过综合整治来推动流域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升级,真正实现发展和环保“两不误”。

陈武要求,要突出重点,克难攻坚,明确时间节点,坚决完成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方案确定的各项目标,着力抓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改造、工业污染防治、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以及河道清理、非法采砂治理等工作,切实打赢南流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陈武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流域内各市切实担负起本行政区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总责,总结借鉴九洲江治理的经验和办法,进一步加大力度、压实责任,深入推进治污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