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了子孙后代,还要一直管下去”
威海“气质”好受省政府通报表扬
图片新闻
邯郸4县区党政负责人被约谈
各地环保税申报征收有序进行
干线水质达到Ⅲ类标准
太原公布重点排污单位清单
海安铁腕治污带动高质量发展
黄石声环境管理向乡村延伸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制定城乡声环境功能区划技术研究及区划
黄石声环境管理向乡村延伸

 

本报讯 《黄石市城乡声环境功能区划技术研究及区划》(以下简称《区划》)近日通过专家评审,提出把乡村区域纳入到声环境功能区划工作中。基于此,湖北省黄石市将实现声环境管理城乡全覆盖。

据《区划》编制负责人介绍,《区划》建议将仅在城市建成区进行的噪声功能区划扩到广大农村地区,并将噪声功能区划版图化,促使县级以上环境管理部门工作规范化,把农村的企业集中在一起建设工业园区,改变农村乡镇企业随意分布的现象,有效缩小农村噪声污染范围,降低污染程度,从根本上控制农村地区因企业星罗棋布导致噪声污染范围较大的问题。

这是解决农村地区噪声污染加重、生态环境变差的积极有效措施,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区划》审查。下一步,《区划》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正式出台。 余桃晶 莉娅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