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了子孙后代,还要一直管下去”
威海“气质”好受省政府通报表扬
图片新闻
邯郸4县区党政负责人被约谈
各地环保税申报征收有序进行
干线水质达到Ⅲ类标准
太原公布重点排污单位清单
海安铁腕治污带动高质量发展
黄石声环境管理向乡村延伸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公布重点排污单位清单
109家单位须公开自动监测数据
 

本报记者高岗栓太原报道 山西省太原市环保局日前公布了今年重点排污单位清单,共有109家排污单位进入清单。

据了解,今年太原市重点排污单位清单主要包括: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包括太原航空仪表有限公司等54家;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包括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等53家;土壤环境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包括晋源区吉兴造纸厂等31家;其他重点排污单位包括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等15家。其中有重叠的情况,例如,有的单位既属于大气环境重点排污企业,也属于水环境重点排污企业。排除重叠情况后,此次公布的重点排污单位共有109家。

太原市环保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凡列入清单的重点排污单位,除了必须安装、使用自动监测设备并联网,如实公开自动监测数据外,还需主动公开企业环境信息,违反相关规定的,县级以上环保部门可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处以3万元以下罚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