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日常巡查挖出危废污染大案
安化捣毁14处非法采洗砂场所
中山多部门督查大气污染防治
环境损害赔偿让“谁污染谁埋单”掷地有声
昆明严惩重罚环境违法行为
淄博公开454家排污单位名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化捣毁14处非法采洗砂场所
查封有许可证但不合格的采洗砂场4家
 

本报记者刘立平 通讯员蔡笛 李强安化报道 为严厉打击归水河非法开采河道砂石、污染河水等环境违法行为,近日,湖南省安化县组织开展非法采洗砂集中整治行动,共捣毁非法采洗砂场所14处。

据了解,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成效,安化县环保局和高明乡人民政府结合扫黑除恶行动,做好了一系列准备工作。行动开展之前,发布关停全乡非法采洗砂场所的通告,并张贴在各采洗砂场所等重要区域;组织流动宣传车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宣传;对高明乡驿头铺村王自建、建丰村陈文军等12家非法采洗砂场发放限期自行拆除通知书;对持有许可证的久安砂场、适龙建材有限公司等4家采洗砂场发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所有非法采洗砂场所按时间节点自行拆除设备或停产整改。

行动当日,执法组沿归水河畔,对各采洗砂场进行逐一检查与确认,对未自行拆除的非法场所进行现场捣毁,防止死灰复燃,杜绝安全隐患。

据统计,为期两日的高强度执法行动,安化县高明乡境内共捣毁非法采洗砂场所14处,强制拆除设备设施14套,查封有证但不合格采洗砂场4家,要求所有手续证照齐全、污染防治设施完善并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