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京专项整治全市裸露土地
打造长江经济带生态大保护标杆
图片新闻
六个监测点位水质全部达标
河北开展秸秆垃圾禁烧大会战
今年实现建成区黑臭水体长治久清
要把改善环境质量作为“一把手”工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泾川油罐车柴油泄漏得到有效控制
六个监测点位水质全部达标

 

本报记者白刘黎报道 经过各级各方面的全力防控处置,甘肃省泾川县“4·9”交通事故引发柴油罐车泄漏事件(本报曾于4月13日二版详细报道)导致的泾河泾川段水污染得到有效控制。

根据最新监测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10时,泾河泾川段6个监测点位的石油类实测浓度降低到标准值以内,水质全部达标。

4月9日15时40分许,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境内省道304线1km+500m处,一辆油罐车与相向行驶的一辆翻斗车相撞,造成油罐车罐体破裂,致使约24吨柴油泄漏至道路路面及汭河河床。事故发生后,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和甘肃省环保厅、水利厅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事发地指导处置,尽量降低泄漏柴油对汭河、泾河河床及水质的影响。

目前,环境监测人员正在持续开展实时监测,密切关注水质变化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