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通报2018年4月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站建设进展情况
加大力度解决机动车尾气污染
全面整治焦化等重污染企业
图片新闻
杭州开出省内首张机动车虚假维修罚单
辽宁评估已核发排污许可证质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市委书记调研铁腕治霾工作时强调
加大力度解决机动车尾气污染

 

本报记者王双瑾西安报道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日前调研铁腕治霾工作。他强调,干事重在行动,空气质量事关群众健康和大西安发展环境,要用务实求实踏实的态度抓落实,切实改善空气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大西安。

王永康来到西安市凤城五路机动车路抽检执法遥感检测点,了解检测流程和超标车查处情况,要求环保和交管部门加大抽检力度、严格执法,通过尾气治理改善空气质量。在延长壳牌明光路加油站,王永康询问油气回收环节和系统建设进展,对今年全市加油站都将建成油气回收系统表示肯定。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王永康就臭氧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科学认知臭氧,开展综合防治,与大学科研院所合作攻关,探索治理新技术。要学习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挥发性有机物和氮氧化物排放的立法程序。要制定标准,针对性解决尾气污染等问题,持续开展油气回收、涂装作业等专项整治。

王永康强调,要强化监督考核,做到事不过夜、马上就办,言必行、行必果、果必复。要推动全民参与,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