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第103执法组连夜召开动员会
昆明三家企业被罚六千余万元
重庆召开环保联动司法座谈会
南阳宣判一起污染环境案
成都摧毁两个非法经营劣质柴油犯罪团伙
“一单两库”纳入省级监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8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圆满完成打击固废专项行动任务
第103执法组连夜召开动员会

 

本报讯 为确保圆满完成生态环境部布置的任务,第103执法组5月8日晚连夜召开遏制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和倾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福建省环境监察总队抽调经验丰富的方绍林主任全程指导。

据介绍,在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福建省厦门市、莆田市派出19名精兵强将组成了第103执法组,主要负责湖北省潜江市辖区内专项执法行动。

会上,厦门市环境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向全体执法人员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专题培训会精神,对人员分工、分组进行了明确。接着,每位执法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保障长江生态环境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方绍林就做好此次专项执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执法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全体执法人员要切实增强光荣感,牢固树立争光争气争一流的进取意识,全面展现环保铁军的良好形象。三是是全体执法人员要强化纪律约束,不得私下接触当地人员,不得接受当地宴请,不得接受任何财物,不得借用公车办个人事项。

沈胜学 林立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