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阻挠执法必须依法严惩
生态环境部公布第三批32个挂牌督办问题
“落后生”如何成为“排头兵”?
生态环境部通报两起阻挠环境执法事件查处情况
以最严执法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生态环境部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老少搭档巡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少搭档巡查

时间:2018年1月13日10:00 地点:山西省晋城市巡查现场
 

车间外,来往的车辆把十几厘米厚的积雪碾压成冰;屋檐下,挂着锥子型的冰凌子;车间里,除尘设备轰鸣。

第7轮环保巡查晋城组负责核查设备整改情况的宋鹭、周游两名同志,来不及带上防尘口罩,就俯身探头,在除尘设施出风口检验设备运行情况。

很快,他们的头发、脸颊、衣服上就沾满了灰尘。他们忍着呛人的灰尘,坚持做完现场拍照取证,并将整改情况记录在案。走出车间,他们顾不上拍打头发、衣服上的尘土,便匆忙奔向另一个督查现场。

宋鹭今年50岁,周游30岁,一老一少的敬业精神,每每让企业管理和生产人员感动。 核安全中心郭德朋供稿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