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气质量好坏 提前10天可知道
新乡约谈治污不力三县(市)
十堰深入整治突出环境问题
伊春各部门联合淘汰黄标车老旧车
图片新闻
担当生态重任 筑牢生态屏障
永嘉拆除山寨版“工业区”
生态环境部关于2018年5月1日~2018年5月15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环保系统“关键少数”专题研讨环保怎么干
担当生态重任 筑牢生态屏障

 

本报记者王小玲成都报道 四川环保工作该“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四川省环保厅近日组织全省环保系统“关键少数”进行了一次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过程中,大家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总结梳理,主要集中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战役、能力建设、目标考核、机构改革和垂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等10个方面。

其中,建议污染防治要出台年度实施方案;加大对好水的保护治理力度,避免好水变脏水。目标考核指标的设置应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地方实际,增强可操作性,并给地方留足完成目标任务的时间。环保垂改和机构改革应统筹谋划,建议向省委省政府提议建立环保督察委员会。

据了解,8月底前,四川省环保系统将开展一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大学习促能力再提高,以大讨论促思想再解放,以大调研促工作再提升。

四川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指出,活动过程中,要坚持领导率先垂范,注重方式方法、坚持学用结合、严明工作纪律。对环保系统而言,特别要加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生态重任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维护国家生态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