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垂改后生态环保属地责任如何压实?
云南曝光七十九个环境违法项目
化工行业舆论风险管理高峰论坛举办
生态环境再成高考作文主题
“指尖上的环保”公益活动启动
西安多部门开展静护高考行动
青岛七部门联手为考生送安静
成都评选出第三届环保大使
上海加强执法杜绝噪声扬尘污染
重庆启动专项行动严查噪声污染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化工行业舆论风险管理高峰论坛举办
努力树立绿色化工行业形象
 

本报记者程梓桐北京报道 由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与北京化工大学联合主办,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中泰集团”)协办的“首届化工行业舆论风险管理高峰论坛”日前举办。

论坛以“绿色 信任 共识”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行业绿色发展的宗旨,缓解化工行业舆论困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论坛上,与会嘉宾从化工企业、高校、媒体等多角度,围绕“构建化工行业绿色舆情”展开充分交流,为共建和谐、信任的行业舆论环境建言献策。

论坛上,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与北京化工大学共同揭牌成立化工行业风险管理教育基地。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展化工行业舆情管理的研究和培训,共同申报、承担舆情管理等领域的学术研究课题,助推化工行业提升舆情应对和突发危机处理工作水平,致力于推动新常态下化工行业舆情管理建设,为促进化工行业健康发展,守卫国家化工安全助一臂之力。

树立绿色、安全和可持续的化工行业形象,离不开化工企业在降低消耗、减少污染和转型升级中的实践和探索。论坛上,新疆中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欣分享了新疆绿色化工的实践经验。

据介绍,作为国内最大的PVC、烧碱生产企业,新疆中泰集团认真落实循环经济提倡的减量化、循环化和资源化的三大原则,在资源环境容量允许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新疆绿色化工。始终坚持“建设一个园区、绿化一片戈壁”“项目建到哪里、绿化就做到哪里”,持续加大绿化投入,进行园区美化、荒山绿化。未来,新疆中泰集团将致力于化工转型升级使命,推动化工产业健康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