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吹响打赢蓝天保卫战号角
好的荣登“光荣榜” 差的列入“曝光台”
持续开展强化督查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女环保人的“夜生活”
吹响号角,我们整装出发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环保人的“夜生活”

时间:2018年6月6日19:30~21:00
地点:阿荣旗某建筑工地
 

对于很多环保战线的女同志来说,加班是一种常态,即使是黑夜中的她们有些害怕,也依然坚持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

2018年6月6日晚,又是一个加班的夜晚。深夜,为确保十二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能有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考试及休息环境,阿荣旗环保局控噪小分队的女同志与男同事一样,起早贪黑,白天深入工地一线贴公告、发通知、测噪声,夜晚奔走于一个个泥泞的施工工地现场,进行高考期间建筑施工噪声检查。

她们放弃陪伴家人孩子、朋友聚会的悠闲时光,为了大家舍了小家,但她们说:这样做很值得,为那些只争朝夕的高考孩子创造一个安静的备考和考试环境,我们将一直坚守在这个岗位。(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环保局方明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