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乡市委书记市长集体约谈四地党政负责人
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曝光台
“一把手”就要做表率
企业法人被行拘 烧结项目已停产
他们对夜查早已习以为常
全国低碳日碳市场经验交流活动举办
北京石景山首个水质自动监测站竣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石景山首个水质自动监测站竣工

 

本报讯 北京市石景山区国控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南大荒桥水质自动监测站近日建成竣工,填补了石景山区没有水质自动监测站的空白。这个监测站也是国家级水质自动监测站。

随着采水系统电闸开关的闭合,位于南大荒桥的国控水质监测断面的测试水源源不断地流进新落成的水质自动监测站站房内,再经由站房内的排水系统排到采水点的下游。这个国控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的建成,标志着北京市国控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将进入收官阶段。

新落成的石景山南大荒桥水质自动监测站既要依据国家要求,部署自动消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采排水系统,实现数据信息光纤传输同步,又要按永定河文化带规划建设要求,体现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监测监管的最新理念,与永定河文化带建设相适宜。 苏文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