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要充分认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复杂性艰巨性
广西四位副主席分片包干 深入各地一线督战 推进问题落实整改
宁夏强化宣传提高全社会参与自觉性
开展双多边合作 培育环保合作新动能
上海将主动曝光问题作为重要抓手
这次加开的会议意义重大
黑龙江挂牌督办昂昂溪区黑臭水体污染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四位副主席分片包干 深入各地一线督战 推进问题落实整改

 

本报讯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近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彬、方春明、丁向群、费志荣等分片包干,深入到各地一线督战,强力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李彬率第一督察领导小组先后赴钦州、北海、玉林等地市督战。他指出,地方党委、政府务必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有关涉事企业,集中整治违法违规“散乱污”企业,全面促进环保督察整治工作见成效。

方春明率第二督察领导小组到柳州、桂林、贵港、来宾等地市督战,在覃塘区现场检查督办春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富木塑料厂和致发铝制品有限公司的问题整改。他要求有关地市党委、政府要以积极的态度、深刻的认识和有力的行动,直面问题、严肃问责、边督边改。

丁向群率第三督察领导小组先后赴梧州、贺州、崇左等地市督战。在崇左先后检查了广西德天化工循环股份有限公司、大新县黎明塑料有限公司的废水、废渣、废气处理等情况。丁向群要求,梧州、贺州、崇左三市要重点狠抓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的整改,倒排工期,彻底整改。

费志荣率第四督察领导小组赴河池、南宁等地市督战。在河池市实地检查了罗延颖煤炭中转站、徐洪斌合伙机制木炭厂、宜州市韦联实木家私厂、广西宜众制药有限公司等4个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在南宁市实地检查了广西畜牧大院养殖场、中海国际社区、青秀区那平江东方广场黑臭水体治理现场等3个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费志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下猛药、挖病根,扎实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韦夏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