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要充分认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复杂性艰巨性
广西四位副主席分片包干 深入各地一线督战 推进问题落实整改
宁夏强化宣传提高全社会参与自觉性
开展双多边合作 培育环保合作新动能
上海将主动曝光问题作为重要抓手
这次加开的会议意义重大
黑龙江挂牌督办昂昂溪区黑臭水体污染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准定位 勇担重任
宁夏强化宣传提高全社会参与自觉性

 

本报记者崔万杰银川报道 连日来,全国生态环境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成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工作中热议的话题之一。

全国生态环境宣传工作会议后,参会的宁夏自治区环保厅及宣教部门负责同志立即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自治区环保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生态环境宣传工作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前沿阵地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生态环境宣传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同时,自治区环保厅还通过“两微”不断推送全区各级环保部门围绕环境日开展的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动态信息。

宁夏环境宣传教育中心负责人骆安胜表示,在今后的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参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合力推动生态环境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