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发现涉气环境问题74个
“唱响”美丽浙江又一年
世界公益慈善论坛将在沪举行
展示科技成果 助推绿色发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展示科技成果 助推绿色发展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年会将在皖举行
 

本报讯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将于8月3日~5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年会主题为“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设置了开闭幕式特邀主旨报告会、37个分会场、5个同期论坛以及7项专题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据悉,开闭幕式将特别邀请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以及国际专家等就国内外气候变化、水环境污染治理、环境与健康等重大环境问题作主旨报告;分会场则主要围绕生态环境管理、环境经济与政策、大气、水、重金属污染与治理创新技术等议题展开。

此次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年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多家单位主办,是我国环保科技领域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也是我国环保科技成果转化和集中展示的平台。年会期间还将举行“第二届环保科技创新发展高端论坛”,探讨改善VOCs环境质量现状的途径。

此外,为推动我国大学和科研机构的生命周期评价(LCA)研究与应用,促进LCA资源环境大数据网络建设,年会还将首次举办“全国互联网+生命周期评价竞赛”,搭建研究机构与行业和企业交流的平台。

王琳琳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