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李干杰会见德国联邦环境、自然保护和核安全部部长
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决议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黑龙江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再难也要找到“你”
新加坡可持续发展周活动举办
江苏化工的阵痛与重生
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再难也要找到“你”

时间: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四日
地点:上海市金山区“清废行动”检查现场
 

5月14日,按照生态环境部部署,“清废行动2018”第104组从湖北省天门市驻地抽调10名督查人员前往上海督查。抵达后,督查人员通过卫星地图对金山区进行排查时,发现某发电厂附近一空地堆存有疑似固废。督查组当即开始“按图索骥”,驱车前往现场核查。

到达可疑点位后,发现四周已用铁丝网紧紧围住。无法进入现场怎么办?经过反复查看,督查人员突然发现铁丝网与一排水沟之间有较大空隙,就毫不犹豫地趴到泥土上,从空隙钻进铁网内。经核实,可疑点位堆存有数百吨工业炉渣,现场还发现有疑似废石膏约20吨(其溶于水呈强碱性)。督查组依法将该问题移交当地政府调查处理。

104组的督查人员,在本次清废行动中,继续以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忘我精神,查河边、爬高墙、钻阴沟,充分展现了生态环保人的战斗力。

福建省三明市环境监察支队苏江海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