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凝聚全社会保护生态环境强大合力
每月调度通报督察整改进展
打好长江大保护十大战役
图片新闻
四川开展污染源普查异地交叉核查
河北限批顺平等四县涉气项目
全力攻坚不松懈 精准治污显成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开展污染源普查异地交叉核查
全省21市州将分别组建30人核查组
 

本报记者王小玲成都报道 记者近日从四川省环保厅获悉,全省21个市(州)将分别组建30人的核查工作小组,在省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协调下开展异地交叉检查,最终实现21个市(州)全覆盖。

据了解,本次污染源普查的主要目的是掌握各类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和地理分布等情况。

四川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本次污染源普查质量,全省将组建21个现场核查组和1个综合协调组,分两批次进行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工作。

其中,各现场核查组将按照省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担负起交叉检查1个市(州)的任务,重点对工业源、规模化畜禽养殖场、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生活源锅炉、入河排污口等清查工作开展检查。

此外,交叉检查将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和现场抽样复核等形式,对形成的清查结果进行评估和确认,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保证污染源清查建库工作做到不重、不漏、不错。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