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570只“啄木鸟”紧盯问题整改
“使命在肩,责任如山”
用群众力量管好基层环境
长春专项治理“散乱污”企业
图片新闻
乐平整治禽苗市场异味扰民
西安多部门联防“地条钢”复燃
5年优良天数增加上百天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平整治禽苗市场异味扰民
环保部门不间断巡查防止问题反弹
 

本报讯 江西省乐平市近日组织当地环保、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70余名执法骨干,联合对一禽苗市场异味扰民问题进行整治。目前,这一市场内禽苗经营户已全部搬迁。

进入夏季,不断有市民反映,乐平市西街乐平旅馆背街巷道有几家店面圈养禽雏,店内笼筐多,臭味难闻,问题一直未得到真正解决。

据了解,乐平市之前已对这个市场的两家经营户实施劝离。剩余7户采取了每天用清水冲洗的方法去除异味,扰民问题有所缓解。但因现场鸡鸭苗较多,经营户对店内鸡鸭粪清理不及时,不时仍会有异味飘出,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举报情况基本属实。

今年6月,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作出了刚性批示,禽苗市场必须彻底搬迁,根治禽苗市场异味扰民问题。联合执法人员依法劝离剩余7家禽苗批发经营户,并为他们协调安排了新的统一经营点,确保禽苗市场远离居民区。联合执法人员还现场拆除了所有禽苗经营户违章建筑、广告招牌。目前,这一禽苗市场内禽苗经营户已全部搬迁。

为避免问题反弹,乐平市环保局还持续组织执法人员每天到现场督查,白天巡查,夜间突查,防止禽苗市场回流。相关部门将对这一区域进行不间断整治,对违规经营禽苗行为做到露头就纠,还老百姓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

王金保 徐建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