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境界-观潮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书店成为北京的闪亮名片
实体书店 迎来良机
爱读书的环保局长
开创“书+X”创新模式
弘扬传统文化 拓展国际交流
未来书店:空间化与特色化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传统文化 拓展国际交流
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9月举行传统文化艺术交流
 

本报记者王琳琳北京报道 “首届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传统文化艺术国际交流活动”将于9月16日~20日举行。活动期间将举办多场论坛、洽谈会,诸多知名艺术大师将亲临现场,近百家经营艺术品、字画、瓷器、紫砂等企业也将参展。

本次活动由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国际文化贸易服务中心、北京铁元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衍生产业研究院、超前(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促进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品走向“一带一路”国家,推动在传统文化艺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建设,让更多国家和地区共享中国发展成果。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分艺术品展示厅、书画展示厅、景德镇国瓷展示厅、名茶名酒展示厅、家具展示厅等5大展区。观众可以零距离走近艺术大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展览也为商家和企业提供了项目洽谈和交流业务的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