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来自童话王国的能源利用启示
植物能听见自己正被吃掉的声音
干旱高温加剧北半球野火灾情
中新合作启建“海绵城市”试点项目
英国推动交通新技术发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8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推动交通新技术发展
将清洁能源车辆、自动驾驶、车联网等列为未来交通发展的重要趋势
 

据新华社电 英国政府日前发布了一系列计划,将推动自动驾驶汽车、车联网、清洁能源车辆等技术的发展,并拨款支持与这类技术发展相关的研发项目。

英国政府发布了《移动未来》《最后一英里》等文件,将清洁能源车辆、自动驾驶、车联网等列为未来交通发展的重要趋势。这些计划的总体目标是为了让英国在货物、人员运输以及相关的服务方面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减少交通领域的温室气体排放,并提升交通的安全性。

此外,英国政府有关部门已决定向6个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研发项目拨款总计1210万英镑。

英国交通部官员杰西·诺曼在一份声明中说,交通领域正处于深刻变化的关头,这些变化将给英国带来巨大的经济机会。预计到2035年,自动驾驶车辆销售额将达到520亿英镑。最新发布的一系列计划将帮助英国把握好机遇,确保英国在交通创新方面继续保持世界领先。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