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生态环保进展
浙江逾四分之一国土纳入红线管控
河北普查启动入户调查
内蒙古普查清查接受检查
山西健全普查工作体系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普查
图片新闻
安徽启动第二轮省级环保督察
广西42809个源纳入普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视频会议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普查

 

本报讯 针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湖北省近日专门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普查工作。

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指出,污染源数据是重要的基础环境数据,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国情、省情调查,是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和“三线一单”编制工作,事关污染防治攻坚、事关长江大保护、事关湖北长远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握工作重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曹广晶要求,要把质量控制作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生命线,贯穿于普查工作的全过程,找问题、抓整改,明责任、抓协作,保质量、抓进度,确保做到组织领导落实到位、普查对象落实到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计划进度落实到位、督办考核落实到位、质量控制落实到位,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成果,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章单伟 谭学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