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生态环保进展
浙江逾四分之一国土纳入红线管控
河北普查启动入户调查
内蒙古普查清查接受检查
山西健全普查工作体系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普查
图片新闻
安徽启动第二轮省级环保督察
广西42809个源纳入普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普查清查接受检查
检查组随机选取6旗县进行资料检查和现场核查
 

本报记者杨爱群 见习记者李俊伟呼和浩特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污染源普查前期准备及清查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国家污染源普查清查第二十一检查组日前对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向内蒙古反馈检查情况。

检查组随机选择呼伦贝尔市、鄂尔多斯市两个市的6个旗县作为样本区开展资料检查和现场核查。听取了内蒙古普查办的工作汇报,审核了内蒙古清查核查报告、污染源普查工作报告,对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规模畜禽养殖场、生活源锅炉、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入河排污口清查汇总表进行审核,同时调阅清理整顿违法违规企业名单和2017年以来的“12369”举报资料,随机抽取部分企业,对清查汇总表进行比对核实等。

反馈意见会上,检查组肯定了内蒙古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反馈了评估结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国家下发污染源底册数量为16.1万家,经过清查汇总,截至目前,内蒙古纳入普查范围污染源数量为27770家,其中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18500家、规模畜禽养殖场5523家、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356家、入河(海)排污口310家、生活源锅炉3081家(4180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