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李干杰调研2018—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国办印发《关于加强核电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
天津对16区和8部门开展督察
暴力抗法吓不倒生态环保铁军
巾帼不让须眉
加快补齐污染防治能力建设短板
坚决扛起生态保护责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巾帼不让须眉

时间:七月十八日下午
地点: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馋嘴巴烧烤店前
 

炎炎夏日,江苏省南通市高新区环保分局的执法人员曹舟艳顶着太阳赴金新街道百佳花苑馋嘴巴烧烤店前检查餐饮油烟整治。

作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一个月内,曹舟艳和执法中队的人员来这里已不下四五趟了。

由于餐饮环境规划不合理、店主环保意识薄弱等原因,这家餐饮店的油烟治理效果不够理想。为此,曹舟艳反复向店主讲解油烟规范化治理的目标措施以及治理不达标的法律后果,要求店主加大环保投入,购买油烟净化设备,在限期内完成油烟达标整治工作。

午后室外气温飙升到35℃以上,站在烈日下,曹舟艳额头的汗水顺着脸颊流入领口,衣服黏在身上,她全然不顾,依然让店主撬开雨水窨井盖,专注地检查,仔细地询问……

在她的身后,通州环保系统还有十几位这样的女性。她们和男执法队员一样冲在一线,办一样的案子,查一样的企业,熬一样的通宵,也一样地经受烈日“烤”验,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南通市通州区环保局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