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提升绿色场馆建设水平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
内燃机减排节能装置研发成功
建立常态化环保大检查机制
垃圾分出来,社区美起来
杨浦区率先开展餐饮企业清查
2020年污染地块全部安全利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汇区推进“互联网+环保管家”工作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

 

本报讯 上海市徐汇区环保局调研组日前赴东方循环网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探索推进徐汇区“互联网+环保管家”工作的深度融合。

据介绍,东方循环网公司的“互联网+环保管家”业务模式,通过运用互联网思维和采用“互联网+”的相关技术,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互联网技术满足客户环境管理需求,显著降低环境管理成本和生产成本,实现多方共赢。

调研组围绕“互联网+环保管家”平台如何更好为政府监管及服务职能形成补充联动,就平台践行环保管家模式,为企业提供可靠合规的水、气、声、固废治理服务,前置化环保诊疗服务及提供上述环保服务产品的互联网“淘宝”采购模式展开了研讨。

徐汇区环保局局长王淳表示,行政处罚只是手段不是目的,旨在倒逼污染企业认真履行其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各类环境法规,加强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互联网+环保管家”平台从源头开始全过程为环保服务有需求污染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解决问题,应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做好平台会员信用及质量控制体系建设,同时期待平台能在徐汇区的环保工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有环保服务需求单位排忧解难。

路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