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广西“帮企减污”七百家企业受益
厦台合作推动“绿色交通”
光大国际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
给环卫工人递瓶水 请环卫工人歇歇脚
每年需燃料乙醇约二十六万吨
北京纯电动汽车已超十七万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8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积分政策推行和消费者刚性需求拉动
北京纯电动汽车已超十七万辆

 

本报讯 “近年来,北京纯电动汽车保有量在相关政策的推动下不断增加,截至2018年4月底,北京市累计推广纯电动汽车17.81万辆。”北京市科委科技宣传与软件科学处工作人员介绍说。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发布数据显示,仅今年4月,全国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达到6.4万辆和6.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11.5%和126.8%。综合1月~4月数据,全国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为17.2万辆和16.8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20.6%和130.5%。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陈士华表示:“随着双积分政策的逐步推行、以及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刚性需求,新能源车型销量的大幅增长是正常现象,并且也将能够得以持续。”

同时,北京将积极推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区域出行电动化,并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区域推进制氢、加氢核心技术应用。

韩继波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