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水环境根本性好转
江苏“服务十条”助力高质量发展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
宁夏专项治理明确“四结合”
推动环境与经济互促共进
摸排管网 冲锋在前
强化督查:两区域发现241个问题
水源地督查:哈尔滨一水源地“零进展”
江西新余打造仙女湖流域生态屏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摸排管网 冲锋在前

时间:2018年8月31日 地点:河南省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
 

“把手电筒给我,执法记录仪做好记录,开始行动。”河南省汝州市环保局第一执法中心所所长魏鹏远率先进入地下管网开展排查。

8月31日,汝州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办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维修过程中,路面开挖让老旧管道裸露出来,是排查掌握地下老旧管道走向、用途的有利时机,随即组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及市交通局、环保局和污水处理厂等单位,对这一区域地下管网进行现场排查。

“要弄清每根管网的用途、走向,并认真登记。”魏鹏远带领执法所全体人员对每根管道都进行认真排查,对存在的煤气管道、污水管道、天然气管道、热力管道、供水工程等进行认真记录。

汝州市工业企业多,相对环境执法人员偏少,环境执法人员往往是一个顶俩,不分白天、黑夜、休息日、节假日都奔波在环境执法一线。

河南省汝州市环保局尚何何 杭高博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